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建强督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日期:2020-03-20 17:53:52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2080 打印本文

3月20日上午,泰州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建强一行四人来到泰州实验中学,督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张建强一行实地查看了隔离观察室、物资保管室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及各项预案,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建强对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强化落实。开学在即,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要在继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谋划好开学准备工作,将制定的各项防控方案、预案、制度及措施落实做细,不留空隙、不留死角,宁可十防九空,切不可一失万无。

二要明确责任。强化一把手负责制度,分层负责,责任到人。开学后,要做到责任不减、思想不松、要求不降。要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开学后疫情防控预案以及疫情报告、体温检测、校园消杀等各项制度,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流程规范,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

三要抓好环节。要紧盯上下学、上课、就餐等重点环节以及食堂、宿舍、教室等重点场所,分类施策、精准防控,加强对住家户的管理,坚决防范疫情向校园内输入。抓好对各类人员的培训工作,做到人人知、人人会。






开学在即,疫情防控的大考即将来临。泰州实验中学将继续把工作想得更复杂,把工作做得更细致,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20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