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省级课题结题与开题论证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0-06-01 21:46:26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1974 打印本文

2020531日上午,我校在市级课题开题论证结束之后,有迎来了省级课题的结题与开题论证会。本次论证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专家有泰州市教育局教科所所长高兴邦、江苏省口岸中学校长丁骏、教研员宋玉蓉、王彬、钱德春、张所滨、王小东、徐俊生、王瑶、杨晓丽。各课题组核心成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泰州市教育局教科所所长高兴邦主持。本次论证会有一个省级课题结题,三个省级课题开题。专家们分成两组分别对各个课题进行论证。首先,我校教科室毛玉梅副主任对省级课题的结题做了相关汇报。各开题课题主持人分别进行了研究课题的开题报告。

我校省级课题《城郊高中“中医药”校本课程开发的实践研究》的结题汇报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大家一直认为该课题成果颇丰,对学生学习、生活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同意该课题的结题申请。各位专家还对开题课题组的报告做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各课题组成员受益匪浅。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19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