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市级课题开题论证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0-05-31 21:46:26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1943 打印本文

2020529日下午,泰州市教育局教科所“送研到校月月行”活动暨泰州实验中学市级课题开题论证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专家有泰州市教育局教科所所长高兴邦、基教处副处长陆全贵、教研员宋玉蓉、王瑶、孙雯、徐宏寿、唐咸胜、钱德春、卞学华、蒋建雯。各课题组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开题论证会由泰州市教育局教科所所长高兴邦主持。本次开题论证会共六个课题,分成两组进行论证。首先,各课题主持人分别进行了研究课题的开题报告,对选题的背景及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预期成果等进行全面阐述。各位专家对课题组报告要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各课题组成员对各位专家的建议做了认真的记录,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开题论证会,各课题组对本组课题的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意识到课题研究能够更好地促进自身教研能力的提高。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19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