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抗美援朝老教师
日期:2020-10-23 14:36: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32 打印本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

                             ——慰问抗美援朝老教师

20201025日,是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日。为落实“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精神,体现党和政府对抗美援朝老战士的关怀,1023日上午,泰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及工会主席尤红阳等同志赶赴扬州,代表学校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我校退休教师陈承铭同志。同时转发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

 

 

 

期间,89岁高龄的陈老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忆述往事如数家珍。卞校长、尤主席等一行人在聆听他所讲述的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故事中,深感英雄的不易和祖国的伟大。祖国何其不幸,历经诸多磨难,浴血拼搏;祖国何其有幸,拥有众多英雄,保驾护航!

卞玉年校长最后表示:“饮水当思掘井人,我们后辈定会继承老一辈革命的光荣传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负先辈的期望。”

 

 


 

 

 

 

 

 

核发:admin 点击数:20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