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奋斗铸就希望,用拼搏实现梦想——2021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日期:2021-03-02 16:29:44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2087 打印本文



228日上午9:00,泰州实验中学2021届高三师生及学生家长代表齐集报告厅,共同吹响高考百日冲刺的号角。大会由副校长、校纪委书记杨建忠主持。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江苏省口岸中学分管教学工作的秦建国校长对师生及家长如何进行高考最后冲刺作指导。秦校长从关注复习迎考细节、科学备考策略、家长配合保障等三个方面,给所有高三师生及家长上了一堂非常丰富精彩、高效实用的课。

 

                                      

然后,卞玉年校长作全面动员报告。卞校长围绕信心、耐心、方法、行动四个关键词,激励全体师生把握最后100天,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用勤奋铸就希望,用拼搏实现梦想。

 

                           

 

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7K_Q}OHH3%CC2MN4`~X4}TW

最后,杨建忠副校长寄语高三学子:面对人生的大考,要有坚定的学习信心、端正的学习态度、科学的学习方法、顽强的毅力、健康的心态……

我们坚信在校党委、校长室的全方位关心指导下,家校合力并进,高三全体师生一定会奋发拼搏,全力以赴,决胜2021年高考。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20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