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党百年华诞 巾帼三八献礼
日期:2021-03-08 16:26:01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1688 打印本文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这个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下午,学校工会牵头,联合妇联、团委、总务处,组织全体女教师在学校餐厅举行“贺党百年华诞 巾帼三八献礼”主题活动,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包裹心意

 

                      

 

本次活动,以包饺子大赛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女教师三尺讲台外的别样风采。活动前期,后勤服务中心精心准备,材料采买、馅料调制健康节省,场地打扫、餐盘用具卫生干净,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过程中,她们笑靥如花、巧手细作,创意出既有东北特色的“月牙”水饺,又有泰州特色的“元宝”水饺,更有别具特色的“麦穗”水饺……

                         

党群同乐

“坤厚载物,德合无疆”。她们永远是花丛中最美的园丁,不仅是教学“半边天”,更是居家“好能手”。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对此次活动甚是关心,亲自加入了包饺子的行列,党群一家、其乐融融。

 

                           

 

共贺华诞

活动最后,党员教师将水饺排列成党旗及100字样,借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她们将更加爱党爱岗,激扬巾帼志、建功新时代!

 

                           

 

核发:admin 点击数:16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