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日期:2021-04-01 14:51:09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182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329日,我校在报告厅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校长杨建忠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杨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泰州市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行动方案》等文件,要求教师对标找差提升自身师德素养,为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作出贡献。

接着,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做了重要讲话。卞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员工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泰州市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行动方案》,全面提升思想、政治、道德、法治素养,并结合学校实际,重点落实十项行动要点:一是支部建设年级之上,二是深入践行师德规范,三是丰富师德教育活动,四是开展师德模范评比,五是涵养校园师道文化,六是严查师德失范行为,七是规范教师工作流程,八是提供学生优质服务,九是落实师德建设责任,十是强化师德师风考核。十项行动要点既要求严格,又有理有度,为提升教学教学水平固本培元。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签订《泰州实验中学师德承诺书》,并郑重承诺: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通过本次学习,我校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的推进会,也是全面践行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一个重要切入口,我校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的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IMG_5238.JPG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18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