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教科所‘送研到校’月月行——走进泰州实验中学” 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21-04-08 10:34:26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1969 打印本文


47日上午,“泰州市教科所‘送研到校’月月行——走进泰州实验中学”活动成功举行。市教科所所长高兴邦、副所长张所滨,教研员钱德春、徐红建、杨晓丽、孙雯一行6人莅临我校送研。送研专家组在我校举行了市级课题中期推进会。我校校长卞玉年、副校长杨建忠、教科室副主任毛玉梅和课题组主持人及课题研究参与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所长主持。

 

                                  

高所长阐述了课题中期推进的要求、意义以及中期汇报的注意点。卞玉年校长结合我校实际阐述了教科研工作对我校发展和师生成长的重要意义。

                 

课题中期推进会分两组举行。一组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一组在办公楼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首先,各课题主持人对研究工作主要进展、取得的阶段成果、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阶段的研究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对课题组报告要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特别强调要准确定位下一阶段的研究内容。各课题组成员对各位专家的建议认真做了记录,并就有关问题向专家进行了咨询,与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泰州市教科所‘送研到校’月月行——走进泰州实验中学”活动使我校课题组对本组课题的研究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我校今后的课题研究指明了更好的研究方向。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19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