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红歌颂党恩——泰州实验中学红歌传唱大赛圆满举行!
日期:2021-05-13 10:00:22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1925 打印本文


缤纷五月,姹紫嫣红,美丽校园,红歌嘹亮。57日下午,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泰州实验中学高一年级在报告厅举行“永远跟党走 红歌颂党恩”红歌传唱大赛。高一年级分管校长王彬、校工会主席尤红阳、办公室主任刘永华、党办主任钱南南、团委书记黄晓芹、团委副书记李艳、高一年级主任王国珍及高一各班班主任等人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1

为筹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青春风貌和爱国爱党热忱,高一各班学生积极策划,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终于在建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给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放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美妙的歌声和最美好的祝愿。《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主题鲜明、脍炙人口的歌曲,将比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各参赛团队用歌声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时代……班班都唱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表达了拳拳的爱国之心,抒发了深深的爱党之情,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3

活动最后,评委依据评分标准评定一二三等奖,班主任代表上台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活动,学生们用传唱经典的方式,讴歌伟大时代,弘扬爱国爱党精神,营造了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生们纷纷表示,在这团结奋进的时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19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