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高初中分设会议召开
日期:2021-07-17 08:44:51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2073 打印本文


 

2021714日下午,泰州实验中学高初中分设动员会议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董健,市教育局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省附中教育集团周山河初级中学领导,泰州实验中学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初中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处长毕庆堂主持。

 

                       

首先,董局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泰州实验中学高初中分设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精神的举措,务必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全力抓好高初中分设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高初中分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分设目标任务、严肃纪律、规范办学,为高中分设、初中办学提供重要保障。

 

随后,泰州实验中学校长卞玉年、周山河初级中学校长宗永安、泰州实验中学初中部教师代表赵滢分别作表态发言。

卞玉年表示,学校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关于高初中分设的决策部署,将在市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做好高初中分设工作。将抓住高初中分设的契机,加大力度创建四星高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宗永安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模式,力同心,将周山河初级中学办成老百姓想来、愿意来、渴望来的名校!

 

赵滢表示,初中部老师站在新的转折点上,面对新环境、新机遇、新团队,一定会努力发展自己、提升自己、突破自己,努力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

  

 

 

最后,毕庆堂要求高初中分设工作一定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宣传发动、风险预案等工作。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20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