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拓视野,对标提升谋发展——泰州实验中学赴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观摩学习
日期:2023-03-17 10:11:04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866 打印本文


    为拓宽学校办学视野,学习先进学校办学经验,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2023315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携校级领导、部门负责人等一行9人,赴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参观学习。

在木渎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张飞的热情接待及陪同下,我校领导参观了科学艺术中心、校史陈列室、劳动实践基地、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等地方,深感校园风景优美,文化氛围浓厚。随后,张飞就办学理念、文化建设、校园规划、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给大家作了经验介绍,卞玉年就我校的文化建设、教学管理、未来规划、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与张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木渎高级中学,和谐雅静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特色的育人模式,高质量的办学理念给我校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微信图片_20230316155204微信图片_20230316155214

 

此次观摩学习,大家感触颇深,收获满满。既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又找到了差距,坚定了发展的信心。此行是创新工作之行,提升能力之行,促进成长之行。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8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