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勇毅前行开新篇——中共泰州实验中学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3-09-18 10:45:48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579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优化组织结构,9月17日上午,中共泰州实验中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攻玉楼四楼党员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聚焦党委换届改选,完善健全党委组织体系,明确工作目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彬主持,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出席了会议。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高港区政协委员、副校长刘永华,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金震,中国民主同盟会会员、年级主任曹荣海列席了会议。


IMG_1383.JPG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学校党委书记卞玉年做了题为《踔厉奋发,凝心聚力——为把泰州实验中学办成高质量的四星高中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从高质态的党建工作、项目推进、内涵建设、教学体系、教育体系、“三生”教育等六个方面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发展情况。上届党委守正创新、深化改革、踔厉奋进,以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基础,通过系统化、项目化、规范化、特色化的内涵建设、项目建设和主题活动等,实现了学校办学条件、办学质量、文化品味、师生素养全面提升的目标。

依照会议议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华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宣读了《中共泰州实验中学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然后全体党员分组审议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并讨论酝酿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最后举手表决通过新一届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共泰州实验中学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

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计票人和监票人当众验票并统计选票,正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党委委员召开首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卞玉年同志全票当选新一届中共泰州实验中学委员会书记。

在表态发言中,新当选的校党委书记卞玉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新一届委员会将以换届为新起点,围绕学校未来发展,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学校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中共泰州实验中学第二届党委选举大会在市委教育工委指导关心下,通过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圆满完成大会预定任务。
 相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学校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定能在全面推进学校四星建设,丰富学校内涵发展上开启新的篇章。

会后,全体离退休党员聚集知言楼一楼,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10.JPG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5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