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青春无畏,拼出精彩
日期:2023-09-28 12:35: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5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竞技水平,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终身锻炼习惯,2023年9月27日,泰州实验中学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精心筹备下隆重举行。

上午7:00,运动会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主任王伟杰主持。在国旗方阵和校旗方阵的引领下,朝气蓬勃的各班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众志成城齐努力,金秋十月创佳绩”“百炼成钢,百舸争流”等口号,表演着跆拳道、民族舞、街舞、cosplay等才艺,展现了火般的热情、不竭的活力。

在全体师生奏唱庄严的国歌后,副校长王加升致开幕词。王校长由去年的北京冬季奥运会、残奥会和今年的成都大学生运动会谈到正在杭州举行的亚运会,强调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指出一年一届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王校长希望同学们从运动会中学会协作、学会助人、学会拼搏、学会承受,树立健康理念。

在运动员代表张亦斌同学、裁判员代表毛中进老师相继宣誓后,学校党委书记卞玉年宣布运动会开幕。

仲秋丽日下的运动场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秩序井然。运动健儿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的汗水洒在跑道,欢笑飞扬在赛场上;他们有的似雄鹰蓄势待发有的似骏马昂首飞腾;他们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裁判员、成绩编排记录组和后勤队、宣传队、啦啦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各就其位,各负其责,各尽其职。

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各班的努力拼搏下,下午4:30,运动会圆满闭幕。本届学校运动会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更有薛凡同学打破校跳远纪录,张亦彬同学打破1500米纪录闭幕式中,组委会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个人奖以及团体奖刘永华校长致闭幕词,刘校长在闭幕词中指出运动会是短暂的,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团结合作、拼搏奋斗的精神却会永远留存在我们的血液中。他希望我们的同学在之后的学习中也能发扬赛场精神,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不惧困难、奋勇向前。他相信拥有如此精神的同学一定也能在学习上取得重大进步!

泰州实验中学第二十六届校运会圆满结束,但我们的征程还未终结。泰州实验中学奋勇拼搏的学子们将乘着校运会的东风继续扬帆远航!  

 

核发:admin 点击数:5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