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斯戴尔中学欢迎会上的讲话
日期:2014-08-15 20:38:48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550 打印本文

尊敬的HALL校长先生,PETER校长,PAUL校长,班斯代尔学校老师、同学们,各位家长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要感谢PETER校长和PRUEROBY两位老师不辞辛苦亲自驱车到墨尔本迎接我们,并精心安排行程,让我们能够观赏了墨尔本的美丽风光。

为了进一步加深泰州实验中学与班斯代尔中学的合作和友谊,也是为了更深入地了解、体验班斯代尔中学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我们泰州实验中学第二批暑期赴澳大利亚旅修团一行12人来到贵校。泰州实验中学与班斯代尔中学2011年缔结友好学校关系,至今已经是第四次互访,彼此的了解日益增多,友好的感情日益加深,特别是去年9月,HALL校长亲自率领班斯代尔学校师生代表团访问我校,更将两校的合作和友谊推到了新的高度。本次师生代表团在贵校的又一次短暂旅修,会让我校学生深入了解了贵国的历史、文化,让我校老师零距离接触贵校的教学理念、课堂文化,我们相信此次活动必将在我们每位老师学生心中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我代表泰州实验中学何世祥校长和我校全体师生感谢HALL校长先生对我们的盛情邀请,感谢刘洁、顾娜女士等为我们这次旅修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每个接待家庭的周到安排。同时对在座的各位朋友及班斯代尔中学全体师生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祝愿泰州实验中学和班斯代尔中学友谊地久天长。

谢谢!

201489


核发:Apple 点击数:15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