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澳籍华人陈俊访问我校
日期:2015-12-03 12:35:35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608 打印本文

12月1日下午,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孙平的率领下,杰出澳籍华人陈俊先生一行来到我校,考察、调研国际办学相关工作。

会上,校长何世祥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以及在国际交流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学校正积极拓展国际办学途径,提升办学品位。

陈俊先生高度肯定了我校在国际办学上取得的成绩,明确表示,希望和实验中学进行合作,建成一所纯正的国际学校,为泰州的教育添砖加瓦。

在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来熹、高新区发改委副主任孙志安、市教育局国际交流处处长秦桂明等各部门领导表态,积极支持双方的合作,将尽可能地提供指导和帮助,努力促成此次合作。

杰出澳籍华人陈俊访问我校

 

 

杰出澳籍华人陈俊访问我校

 

杰出澳籍华人陈俊访问我校


核发:Apple 点击数:16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