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教育初心,做人民满意的党员教师
日期:2018-03-27 14:48:50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77 打印本文

不忘教育初心,

做人民满意的党员教师

 

326日下午330我校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 “不忘教育初心,做人民满意的党员教师”党课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杨建忠副校长主持,党总支书记、校长卞玉年上了专题党课。

在党课上,卞校长主要谈了“什么样的教师才是好教师?我们党员教师追求的职业标准应该是怎样?”,并对广大党员教师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有责任担当的教师;二是坚守道德情操,做有人格魅力的教师;三是夯实知识功底,做教育教学技能扎实的教师。

最后,卞校长鼓励我校全体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积极向上、勇于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的做好令学生、家长和社会放心的人民教师。
核发:Apple 点击数:21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