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特校生活受幸福人生
日期:2014-03-05 14:05:58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04 打印本文

34中午,我校工会、政教处、团委组织部分学生走进了泰州市特殊教育中心,代表全年级、全校的师生为特校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关爱。在受到了特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后,工会朱元珍主席发表了讲话,他说道,看到特校美好的育人环境,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特殊教育的关爱和支持;跟一群聋哑儿童打交道,体会到了特校教育的艰苦和不易;特校学生不一样的人生命运,但拥有和我们一样的精彩人生,最后他希望我们的学生能珍惜拥有的一切。

随后,学生们在特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整个校园,校园不大,却景色宜人,宣传栏上、走道边张贴的标语处处体现着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大家切实领悟了“尊重”二字的内涵;又走进了教室,走入了课堂,看到他们要学习哪怕一个字、一个词语都要历经艰辛,大家才明白了特校孩子和老师们的不易;尤其是在欣赏了特校学生的课堂作业后,每个同学都仿佛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发出了心灵的惊叹:这些无声无色的世界是如何将这些语句演绎得美丽动人?如何将这些文字书写得清新飘逸?这是凭借常人无法想象的毅力完成的作业。接着,我校学生献上了为特校同学准备的礼物,向他们表示自己的一片心意。

活动接近尾声时,我校的同学们非常友好地主动与特校的孩子们交流,虽然不懂手语,沟通有一定的困难,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们的心中都共同燃烧起了一团温暖的火焰。    

这次“泰州实验中学走进特校送温暖联谊活动”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更是一节生动的励志教育课,相信如果全社会都来献上对特校孩子们的关爱和呵护,这个春天将更加温暖。 体验特校生活 感受幸福人生

体验特校生活 感受幸福人生

体验特校生活 感受幸福人生

体验特校生活 感受幸福人生

体验特校生活 感受幸福人生 

 

 

 

核发:Apple 点击数:17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