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团委召开团支部会议
日期:2014-03-08 08:39:50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32 打印本文

2014227日中午12:30,我校团委在报告厅召开团支部会议。陈兰书记首先对2013年团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畅谈了2014年团队工作思路;接着,陈书记围绕学雷锋月布置了几项工作:①2.28日组织开展以“崇善尚美”为主题的作文竞赛②3.4日开展特校“爱心之旅”活动,组织学生代表到泰州特校参观、交流、慰问③3.6日开展“青春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随后,陈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泰州市“美德少年”和“十佳美德少年”的决定,我校吉丽和栾沁儒同学获得表彰;最后,陈书记指出,今年将继续举行优秀团员、团干的评选活动,她对团员、团干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表达了自己的希望。

 

泰州实验中学团委召开团支部会议

泰州实验中学团委召开团支部会议


核发:Apple 点击数:17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