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教研室重点课题开题仪式在泰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
日期:2010-05-10 15:16:27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922 打印本文

泰州市教研室重点课题开题仪式在泰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泰州市教研室重点课题开题仪式在泰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泰州市教研室重点课题开题仪式在泰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泰州市教研室重点课题开题仪式在泰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泰州市教研室重点课题开题仪式在泰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泰州市教研室重点课题开题仪式在泰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泰州市教研室重点课题开题仪式在泰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泰州市教研室重点课题开题仪式在泰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泰州市教研室重点课题开题仪式在泰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泰州市教研室重点课题开题仪式在泰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泰州市教研室重点课题开题仪式在泰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泰州市教研室重点课题开题仪式在泰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泰州市教研室重点课题开题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59日下午,我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聚集了多位教育专家,泰州市教研室重点课题“主体参与校园德育文化的建构”开题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开题仪式由市教科所副所长胡唐明主持,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丁俊,市教研室主任石志群,基教处副处长翁光明,市教研室教研员陆全贵、钱德春以及学校行政领导和课题组成员约80人出席了开题仪式。

开题仪式在于德云校长简短、热烈的欢迎辞中拉开帷幕;课题组负责人、校党总支书记何世祥从十二个方面对开题报告作了详略得当的阐述;随后专家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从各自所研究的领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对这一课题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并对开题报告修订提出了宏观又微观、现实且前瞻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们一致认为,近年来,我校在“以德立校、管理强校、教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的指导下,教科研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已从草根科研向专业科研转变。“主体参与校园德育文化的建构”这一课题选题新颖、独到,具有重大的实践意义和巨大的理论价值,必将会成为我校“教科研兴校”战略中的又一里程碑式的成果。

最后,石志群主任和丁俊处长作总结发言。石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这一课题抓住了德育工作最根本的问题,开题报告规范、全面,同时石主任还在课题特色和课题研究方法上提了一些宝贵意见。

丁处长在讲话中指出,该课题的研究、实施,意义重大,课题组成员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围绕课题内容、目标,细化每个阶段要做的工作,要有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要发挥该课题的辐射作用,希望其他非课题组成员,能积极主动加人这个团队中来;加强理论学习、学会深入思考,课题研究要细化落实过程。

朱兴国)


核发:Apple 点击数:19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