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有7项课题喜获市级课题立项
日期:2012-03-01 18:06:05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26 打印本文
 

我校有7项课题喜获市级课题立项

近日,从泰州市教育局教科所和教研室传来好消息,我校何世祥校长和王圣徐老师申报的《高中英语课堂教学中德育渗透的研究》,姜粉银老师申报的《素质教育下政史地教学资源与学生学习能力的整合研究》,夏国芳、张建华申报的《中小学学生体育兴趣的激发和培养》,祝加伟、刘毅老师申报的《如何培养后进生的物理学习兴趣》,姚小林老师申报的《高中生公民责任意识在社会实践中的养成研究》等五项课题获准立项为泰州市“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毛玉梅、张丽梅老师申报的《近郊高中问题学生的成因及解决策略研究》课题和孟咸斌、陈霞老师申报的《高中生生物教学学习力提升研究》课题获准立项为泰州市中小学教学研究第七期课题。

近期,我校将请教科所和教研室相关领导和专家为以上课题开题,并提出研究要求。希以上申报老师联系课题组成员着手准备《开题报告》,开展课题相关研究。


核发:Apple 点击数:21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