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3 15:49:38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2246 打印本文

20191213日上午,泰州实验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管文华、副组长蒋波参加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泰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卞玉年主持,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泰州实验中学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按照市委教育工委要求和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的有关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诚恳接受督导组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指出的问题,认真分析产生原因,逐一研究改进措施,认真修改完善。

会上,卞玉年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发言,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指导组领导对此次我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二是要突出重点工作,认真思考学校发展中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快发展步伐,开辟教育事业新局面;四是要务求真改实效,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卞玉年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指导组领导所作的点评,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为校党委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及今后各项工作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和重点。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2246 收藏本页